藉口棄兒失蹤影 早餐店阿嬤代養

 / 桃園市

  家玲的媽媽是印尼籍,一個半月前,他帶著兩歲多的女兒到早餐店買早餐,藉口臨時有急事,請早餐店的阿嬤代為照顧,結果從此就失去蹤影。這位好心的阿嬤一個多月來,把家玲當成自己的孫女照顧,但沒有身分證沒有健保,阿嬤想領養也沒有辦法。下午他把小女童帶到派出所,兩個人都很傷心。

  依偎在阿嬤懷裡,才兩歲的小女童家玲,臉上有著幸福,但也露出害怕再被拋棄的不安眼神,家玲的媽媽,是印尼籍新娘,一個多月前,把小家玲帶到同樣也是印尼籍的阿嬤所開的早餐店,藉口臨時有事,請阿嬤暫時照顧,卻從此失去蹤影。

  小家玲沒有了媽,還好阿嬤把佳鈴當成自己的孫女看待,照顧她一個多月,買給孫女的衣服褲子,佳鈴身上通通都有,兩個小女生,像是雙胞胎一樣,感情好的不得了。

  只是沒有健保卡也沒有身分證,家玲的媽媽又下落不明,就算阿嬤想領養,也沒辦法,要過年了,阿嬤一家人要回印尼,只能把家玲帶到警察局。

  被社工人員帶走,家玲嚎啕大哭,阿嬤捨不得又抱回來,現在希望家玲的親生母親能夠快點出面,讓孩子有個完整的家。(記者黃俊杰採訪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