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母毒害子遭求刑 丈夫反告醫院

 / 桃園市

  桃園傳出後母毒害繼子案,小孩送醫後醫師起疑報警,最後嫌犯周姓婦人被依殺人未遂起訴求刑25年,不過,嫌犯的先生說什麼也不願相信太太會痛下毒手,已經決定對醫院提起告訴!

  周姓婦人被起訴求刑25年,因為她涉嫌毒害六歲的繼子,只因為擔心自己親生的兩歲男童失寵。整起案件,是因為被害的六歲小男童,連續兩次中毒送往醫院救治,第二次送醫時,醫師起了疑心,查出這後母,竟然動手調包尿液檢驗,企圖誤導驗毒結果。

  機警的醫師懷疑近親下毒,立刻報案,整個案件因而曝光,不過,周姓婦人的先生,卻無法相信自己的太太,會做出這種事,還對醫院報警的做法,相當氣憤,要提出告訴。

  自己的太太毒害自己的兒子,這樣的事情在感情上的確很難接受,但是,檢警雙方是經過詳細的偵查才起訴,人證物證充份,這次先生對院方的提告,又對這起令人震驚的毒子案,造成另一種可能的想像空間!(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