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擊長槍網上賣 恐危及總統大選

 / 台北市

  隨著總統大選逼近,刑事警察局執行選前維安任務,查獲了一百五十把的狙擊長槍,有效射程都超過上百公尺,嫌犯還在知名的拍賣網站上販售,可以執行暗殺任務的長槍數萬元就可以買到。

  『碰』的一聲,刑事局偵查員操作狙擊長槍,強大的聲響嚇壞現場所有人,這些由空氣步槍改造而成的暗殺武器,總共一百五十把,有些甚至配備了遠紅外線瞄準器,殺傷力驚人。去年十一月,南投一名婦人在山上採野菜時被誤認為野兔,遭到槍擊身亡,當時開槍殺人的嫌犯所持的長槍,就是這個地下兵工廠改造而成。

  隨著大選逼近,選情越來越緊張,刑事局執行選前維安任務,在知名拍賣網站上,意外發現有人販售具殺傷力的狙擊長槍,售價從數千元到數萬元不等,只要有錢就能取得暗殺武器,警方除了查扣的一百五十把長槍,也要深入追查,是否有改造完成的槍枝流出,落入有心份子手中,影響總統大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