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匪闖宅擄人 鄰居揮棒救童

 / 桃園市

  治安真的敗壞到這種地步!桃園楊梅一處社區別墅,十六日遭兩名歹徒闖入,控制女主人,擄走11歲小兒子,14歲的女兒從二樓跳下骨折,危急之際,還好鄰居見義勇為拿球棒打破車窗讓小男孩逃生,兩名歹徒逃之夭夭,一家三口逃過一劫!

  兩名蒙面歹徒亮著藍波刀,直接闖入這棟別墅住宅要擄人勒贖,監視器上看到的就是作案用的車子,歹徒按了門鈴後,女主人一開門,就被歹徒用繩子捆綁,用預藏的膠帶封口。當時在二樓的大女兒發現媽媽被綁,反應很快從窗戶跳下逃命,卻摔得全身骨折!接著,11歲的小兒子看到歹徒大叫救命,立刻被歹徒擄走抱上車。不過小女兒跳樓摔傷的巨大聲響,和小兒子的呼救聲,引來了見義勇為的鄰居相救!

  鄰居也顧不得歹徒有刀,反正先敲破車窗救小孩再說,兩名歹徒也被他的動作,給嚇跑了。這時,早該發揮作用的別墅社區警衛才慢吞吞的現身,而一連串歹徒囂張的行徑,監視器竟然只拍到車輛!敗壞的治安,遲鈍的保全,沒什麼用的監視設備,實在讓人提心吊膽,但還好,有這麼一個鄰居,讓一家三口能虎口逃生!(記者黃俊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