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婆婆毆媳 娘家200人氣憤包圍

 / 嘉義縣

  婆媳問題差點引發警民衝突。嘉義東石村一名準備離婚的媳婦回娘家,婆婆卻帶人追到娘家,把媳婦打成重傷送醫,兩百多位村民很生氣,聚集在警察局要討回公道,警民對峙長達五小時,好幾度爆發口角推擠。

  圍著警局五個小時的兩百多位村民氣憤不已,叫囂推擠,想衝進警局抓人,當打人的婆婆和丈夫被送上警車時,場面混亂差點失控,優勢警力戒護下,送走嫌犯,不滿的村民還燃放鞭炮抗議。

  村民會這麼生氣,是因為東石村這名要離婚的媳婦,被夫家打的滿臉血,頭部撕裂傷,緊急送醫救治,事情一發生,村民下午就聚集到派出所堵嫌犯,憤怒村民追打嫌犯,只見先生抱著小孩倉皇逃進派出所,懷中的小孩因為糖尿病要送醫,但村民卻堵住門口,不願讓步,最後在警方勸說護送下,小孩才先順利送走。

  娘家的人表示,被打的媳婦嫁到夫家五年,常被虐待,還被誣賴偷金飾,這次準備離婚,躲回娘家,對方竟然還跑來打人,而他們認為警方對夫家的態度有所偏袒。

  警方強調他們秉公處理,打人的嫌犯也依法移送嘉義地檢署,在警方不斷勸導,到深夜村民才漸漸散去。 (記者陳建邦、王美雅、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