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婆婆毆媳 東石鄉親激憤追打

 / 嘉義縣

  一場家庭糾紛,演變成為東石鄉民包圍派出所,爆發大規模衝突,還讓所長一度被調職,單純的家暴案演變成為抗爭,這到底是一起什麼樣的糾紛,我們帶您從頭了解。

  整起糾紛就從媳被送進醫院的時候開始,肋骨被打斷,頭皮也因為婆婆拉扯頭髮,造成大面積的撕裂傷,先前就因為家暴,讓這名媳婦逃回在東石的娘家,沒想到婆婆和先生一路追到東石打媳婦,也等於打了東石鄉的女兒,讓鄉民氣不過,一路追打先生追進了派出所。

  而派出所所長一夫當關,擋住鄉民,幾分鐘前還凶狠打老婆的先生,現在是倉皇逃生,鄉民進不了派出所,就在外頭集結,越聚越多。到了晚上,員警要押送婆婆至地檢署,這時候衝突引爆最高潮,警車被鄉親團團包圍,要替東石女兒討公道,最後優勢警力進駐,場面終於控制,但是抗爭卻沒有平息。

  到了隔天,東石鄉民知道侵門踏戶的婆婆,以一萬元交保,這時候已經不是單純的家暴,而是要捍衛東石鄉的尊嚴,找不到事主婆婆,這時候把目標換成公親的警察。

  婆婆追到娘家打媳婦,本來是說媳婦偷東西,結果媳婦反駁拿走的黃金是自己嫁妝,事情演變至今,是婆婆以傷害罪被函送,而當初一夫當關的所長,差點被調職,捍衛公權力,鄉親說是胳臂向外彎,最後的結局是媳婦住院,婆婆被起訴,所長很委屈,東石鄉的尊嚴被保住。(記者楊舜欽 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