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務長喝酒應酬 校長.主任在場

 / 嘉義縣

  也是一團迷霧,不過真相卻越挖越不堪。嘉義稻江管理學院總務長酒駕撞死女大學生案件,現在傳出當天的酒攤,竟然包括稻江的校長、副校長、主任秘書通通在場,他們和調查局人員一起喝酒,事發後調查局甚至動用關係想要湮滅証據。

  上個星期嘉義稻江管理學院總務長酒駕撞死兩名女學生的悲劇,當時校長第一時間出面,嚴詞譴責。校長重申,不允許教職員下班應酬。

  言猶在耳,不過接下來的調查卻發現,當天在監獄喝酒的現場,校長也在其中,副校長、總務長、以及主秘、還有嘉義縣調站四個人,以及獄方的四人,一共十二人。

  隨著調查真相越來越清楚,總務長當天並不是去參加朋友生日,而是應邀到嘉義監獄參加酒宴,調查局也派員調查,當時四名在場幹員,甚至事後調查局還動用關係,要把出事的車輛先行調離現場,全案涉及風紀,更涉及二位大學生寶貴的生命。

  校長重申不允許教職員下班應酬,再聽一次,鏡頭前的信誓旦旦,校長自己卻隱瞞了當天她也參加應酬的真相,堂堂一校之長公然說謊,又是一個最錯誤示範。(記者鍾昀燕、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