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分隔島 後方車追撞釀三死

 / 桃園市

  國道北二高,凌晨發生酒駕死亡車禍。一名男子酒駕,失控撞上分隔島翻覆,後方轎車又煞車不及,高速追撞上來,造成三個人傷重不治。

  車禍現場亂成一團,慘不忍睹,兩部車高速追撞下,車體撞擊後全扭曲在一塊,撞擊力道之大 ,汽車零件噴飛了數十公尺之遠。事發當時,肇事的藍色轎車駕駛因為酒駕,還在國道上飛車飆速,疑似失控撞上分隔島,整部車翻覆還一百八十度迴轉,而那時後方一輛載客轎車,也因為高速行駛,煞車不及迎面撞上,造成計程車上駕駛和乘客無辜被波及,兩人枉死。

  警方表示,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一點一三,而這起車禍,連同肇事駕駛一共人全都當場死亡。警政署統計,酒駕死亡人數,年年創新高,去年一整年有五百七十六人,平均一天,就有一點五個人因為貪杯而失去生命,真的要提醒您,酒後不開車,黃湯下肚千萬別拿生命開玩笑。(記者黃俊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