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長酒駕撞死 稻江追思兩女生

 / 嘉義縣

  嘉義稻江管理學院兩名女學生吳旻書、陳儀貞,被學校總務長林繼正酒駕撞死,兩條年輕的生命消逝,讓系上的師生悲痛不已,昨天晚上舉行追思音樂會,不少同學相擁而泣,場面非常感傷!

  一張又一張的幻燈片,播放著儀貞和旻書開朗的笑臉!不管是和同學合照,還是跟爸媽一起入鏡,兩位天真活潑的女孩,她們的身影只能在照片中追憶!原本說好一起畢業、一起當幼教老師,但是這場師長酒駕撞死學生的悲劇,讓這個承諾再也無法實現。追思音樂會上,老師和同學相擁而泣,她們用音樂陪伴兩位同學走完最後一程,也折起一隻一隻的紙鶴還有祝福的卡片,就是希望她們在另一個世界,不孤單。

  這兩名死亡學生的房東,也應邀到場,他們希望稻江學院,能以兩位學生的名義,成立紀念基金幫助貧弱學生。至於兩位同學的家屬,並沒有出席追思音樂會,稻江校方則是低調以對。很有可能是因為總務長林繼正撞死兩名女學生之後,爆發一連串的案外案。追思會結束,但酒駕後續的案子,還在調查。(記者陳建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