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嬰喝水果腹 小爸媽洗車攢錢

 / 台中市

  昨天為您報導、台中市一對年輕情侶未婚生子,因為沒錢,小baby出生十天只有喝白開水,他們最後跑到派出所,請求協助。目前社會局緊急將男嬰安置寄養家庭,而這對情侶,由警察介紹到洗車廠工作,努力賺錢,希望能把孩子接回來。

  年輕情侶抱著剛出生的小男嬰,請警察幫幫忙,因為懷中的寶貝出生十天,只喝白開水,從沒喝一口奶,含淚送走兒子,十八歲的小媽媽養不活兒子,更別說坐月子。

  兩人住在洗車廠安排的房子,白天小爸爸洗車,小媽媽就在屋內,生活辛苦,只因為兩人未婚生子,遭家人反對,無力賺錢,才會到處流浪。

  和骨肉分離,就算想兒子,沒錢買手機更沒機會拍下照片,小倆口只能手牽著手,靠意志力度過難關。小爸爸說努力洗車賺錢,等穩定了,不再讓女友喝白開水渡日,更希望一年後可以將兒子接回來,還好兒子到了寄養家庭狀況良好,或許一年後,一家三口就能團圓了。(記者詹季燁、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