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卡通扮忍者 8歲童勾鞋墜樓

 / 台北市

八歲小男童學卡通劇情忍者哈特利,用雨傘勾陽台下的鞋子,結果從三樓摔下去,還好只是骨折撿回一命。其實不少卡通耍特技變魔法,都容易讓小孩當真有樣學樣,家長要特別注意。

電視裡,通人物會飛天,會鑽地,關掉電視,小朋友也以為自己會特技。站上課桌椅擺動雙手當翅膀,幻想小飛俠上身。只是,卡通小飛俠飛了上去,小朋友是被老師罵的慘兮兮,還有小朋友以為自己身體像卡通海綿寶寶一樣軟趴趴。

  五六個壓在一起,最下面的快喘不過氣,還好有老師制止沒發生危險。不過台中一名八歲男童,把鞋子踢到陽台外的招牌上,大人不在身邊,他學卡通忍者哈特利,站上陽台拿雨傘勾鞋子,結果從三樓摔下,左腳骨頭裂開!

卡通龍貓一隻雨傘飛過高山飛過大海,卡通小魔女騎著掃把當英雄,小朋友模仿力,有樣學樣,就連大人也不信邪。

千萬別幻想卡通魔法哪一天會上身,尤其六歲到十二歲小朋友,模仿和幻想力最強。別小看卡通,大人最好陪在旁邊,教他搞清楚,什麼動作行不通。(記者 吳昭君 張春峰 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