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學生! 無視師上課 台下嬉鬧

 / 高雄市

  這些學生到底怎麼了?有高中生光屁股去影印,搞笑自拍;還有小學生想學忍者哈特立,隔空取物,結果從三樓摔下來。一連串誇張的內容,我們先從高雄翠屏國中看起。之前才有學生涉嫌火燒狗引起公憤,如今又有學生在網路上po上這一段畫面,老師在台上講課,學生竟然拿著掃把椅子,在教室追著滿場跑,還有人當場打電動比腕力,教室亂成一團,老師也制止不了學生,這個學校到底怎麼了?

  兩個同學在位置上完起壓手霸,旁邊還有人拿著掃把椅子,整間教室跑透透,看起來一片和樂,不過鏡頭仔細看,老師還站在前方講台,原來這是上課時間。有人看不去,第一次大喊要同學注意點,不過沒人理他,於是第二次、第三次,喊了半天,同學沒人理會,照玩照鬧,老師站在台前一臉無奈。

  經過查證,這是高雄市翠屏國中三年級體育班的上課情形,校方坦承老師教學出問題,強調已經加強輔導並且改善,不過這間學校之前才發生學生火燒狗事件,如今又被學生拍下上課胡鬧畫面po上網,接二連三的狀況,該讓校方警惕,是不是教育出了問題。(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