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板突崩落 婦人驚險逃生

 / 新北市

  捷運施工又惹禍!在台北縣三重,一位何姓婦人,三更半夜在床上睡覺,突然一聲轟然巨響,天花板的混凝土塊整塊崩落,差一點就要砸在她的頭上,婦人驚險逃生,質疑是因為附近捷運施工導致地層下陷,房子結構受損,才會發生這起意外。

  一走進主臥室,一大塊鋼筋混凝土塊掉在地上,更恐怖的在床上,枕頭的位置,兩大片混凝土塊不偏不倚的掉下來,差一點點就要了當時睡在床上,何姓婦人的命。

  不只天花板龜裂,整個走道,木製的隔間,因為地層下陷,已經被壓得歪七扭八,整間房子看起來就像危樓,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倒。

  由於,自己家就緊鄰捷運工地,婦人懷疑是捷運施工導致整個意外的發生,請來捷運局勘查,捷運局說是房子本身的問題,但為了讓婦人住得安心,捷運局承諾將會第一時間修補裂縫!至於,後續的賠償責任,則要等到一個禮拜後,鑑定報告出爐才會知道(林承志 詹維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