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稱治減肥! 密醫針灸再起爐灶

 / 屏東縣

  華視新聞獨家追蹤,屏東一個密醫家庭,在自家民宅幫病人針灸減肥,而且全家總動員,媽媽、兒子、女兒、媳婦,通通都在替人針灸,生意好得不得了。但這間診所兩年前就因為沒有執照,遭到檢方起訴,但交保後繼續開業,大賺黑心錢。

  這間位於屏東市區的民宅,外頭看起來很普通,不過一走進房子裡,卻別有洞天,客廳隔成好幾個小房間,一名女子正在幫人扎針。患者痛的忍不住狂叫,房間另一頭,男子坐在椅子上,正在努力吹噓自己是減肥針灸專家。

  男子邊講邊插針,婦人肚子扎滿針,接著順手拿起塑膠碗隨手蓋上,仔細看,牆上除了人體圖,沒任何執照證書,而且門口還特別派人把風,進進出出都要經過過濾管制,民眾覺得怪,前往衛生局一查才發現,原來這裡根本是黑心密醫院。

  全家總動員替人扎針,不過居然是無照營業,而且生意還非常好,短短兩小時內,就有十二個客人上門,民眾以為花錢,扎了一針就會瘦,但不知道原來上了賊醫院,花了錢不但沒保障,搞不好連性命都會有危險。(記者鍾昀燕、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