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男少女長期同居 青春變了調

如此變調的青春,高雄縣三名未成年的單親小姊妹,父親長期在外工作,姊妹經常翹課還帶朋友回家同居,最高紀錄,曾經有3男5女,八人一起同居,10坪大的房間都是煙味和發霉味,但離譜的是校方兩年來始終沒發現。

屋裡頭的青少年,和警方周旋了20分鐘,終於打開門。走進這個10坪大的房間,撲鼻而來就是濃濃的菸臭味和霉味,沒有開燈的房間裡,有三男三女坐臥在地上,他們用棉被把頭蒙住,含糊的和警方對答。

這個時候,我們意外的發現,除了縮頭縮尾的青少年外,在牆邊竟然還有一個,連話都說不出來的小小孩趴在地上。這麼惡劣的環境裡,幾乎沒有家具,菸灰菸蒂四處可見,牆壁上滿滿的塗鴉,隱含性暗示,這群大多未成年的青少年,在這個地方住了半年,而且經常在半夜大聲喧譁。

鄰居管不動,警方來勸導,家長只能帶回,但是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孩子的偏差行為一錯再錯,但是學校卻沒有發現這些學生蹺課逃家的異常現象,甚至無故中輟的原因,讓這些孩子,一次又一次的錯過被輔導的機會。(記者何正鳳 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