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槍搶銀樓 玻璃打不破落荒逃

 / 台北市

  新竹發生一起銀樓竊案,兩名歹徒連續闖搶劫銀樓,但是都踢到鐵板。因為這兩家銀樓防盜設備超齊全,三公分厚的防彈玻璃根本敲不破,結果歹徒不但金飾沒搶到,七十歲老闆還拿出大鐮刀把歹徒嚇得落荒而逃。

  監視畫面裡,兩名歹徒騎車到銀樓門口,車還沒停好,後座的歹徒就已經跳下車衝進銀樓搶劫,但一時緊張竟然連槍都拿反了,而另一名歹徒拿著榔頭猛敲裝滿金飾的玻璃櫃,但沒想到老闆裝得可是三公分厚的防彈玻璃,怎麼敲都敲不破,巨大的聲響反而吵醒原本在後面睡覺七十歲的老闆,偷偷摸摸按下警鈴,接著拿出秘密武器大鐮刀嚇跑歹徒。

  落荒而逃的歹徒轉移目標,誰曉得竟然又搶到一間防盜設備超齊全的銀樓,除了有堅固的防彈玻璃,甚至連防盜盾牌都放在店裡,銅牆鐵壁般的防盜措施,讓竊賊二度踢到鐵板,逃跑的時候連機車都忘了騎走,留下線索,讓警方順利抓到人。(記者莊明憲、戴君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