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千金險遭綁 門房內神通外鬼

 / 台北市

  國泰集團第二代千金,上個月初從住家開車出門不到兩分鐘,遭到五名男子尾隨攔截,製造假車禍意圖綁架,警方今天逮捕六名嫌犯,其中呂姓嫌犯還是蔡家的門房警衛,因為熟悉蔡家作息內神通外鬼,預謀犯案。

  策劃整起綁架案件的主嫌就是他,張姓嫌犯鎖定國泰集團的第二代,預謀擄人勒贖,還和擔任蔡家別墅門房的呂姓同夥裡應外合,完全掌握蔡姓女子的行蹤。

  蔡姓被害人靠著機智逃過一劫,她是國內著名財團國泰集團老五蔡萬得的千金,每隔一、兩個星期,就會回陽明山的老家看看臥病在床的父親,沒想到變成歹徒眼中的肥羊。

  知名企業的第二代差點被綁架,附近鄰居聽到相當驚訝,因為蔡家行事十分低調,就連座車也經常更換。

  富豪之家遭到歹徒鎖定預謀綁架,雖然沒有得逞,但是警方逮捕的三名嫌犯移送地檢署偵辦後,卻被法官以罪證不足,裁定三萬元交保,被害人擔心歹徒報復,已經出國避難,預料在案件完全偵破之前,她將不會回到台灣。(記者林裕豐 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