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給錢被推下車 老榮民遭輾斷腿

 惡劣公車司機竟然為了三塊錢,與80歲老先生爭執,最後還把人推下車,老先生摔倒後右腿被公車輾斷,惡劣司機最後被開除,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羅姓老榮民伸出被輾斷的右腳,想到當時被客運司機推下車,忿忿不平。羅老先生80歲,依法符合老人免費搭公車資格,不用付車錢卻老是被司機另眼看待,寧願自付11塊錢車資,廣東籍的羅老先生鄉音重,說自己要到大甲前面一點的甲南下車,王姓司機一聽到大甲,便要求羅老先生付14塊錢,一邊開車一邊跟羅老先生吵架,最後將他強行推下車,導致羅老先生跌倒,王姓司機乘機馬上開車,倒在地上的羅老先生右腳當場被輾。

  事發經過被路過民眾拍下,王姓司機當天遭開除,警方依殺人未遂送辦,客運公司表示後續賠償將負責到底,羅老先生現在行動不便還得天天上醫院,感嘆參與八年抗戰、中橫開拓,當兵大半輩子,受這麼重的傷還是第一次。(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