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水溪釣魚戲水 3青少年溺斃

  暑假問題多不止如此,家長要特別留意孩子安全,台南縣7名國高中生結伴到東山鄉急水溪釣魚,其中有3人戲水不幸溺斃,家屬哭斷腸令人鼻酸!

  孩子你到底在哪裡,林媽媽哭喊著溺水失蹤的十歲兒子林易德,希望搜救人員打撈可以有奇蹟發生,令人遺憾的是,她國中剛畢業的孩子,被救難人員發現時,溺水太久已經回天乏術。

  意外發生在下午5點多,7名就讀國中、高中的好友結伴到東山鄉聖賢村附近的溪流釣魚,沒想到其中3人因為天氣炎熱,就跳到溪中戲水,結果溪底暗流多,林易德、陳建銘和連峻儀同學不黯水性,就這樣溺水失蹤。

  救難人員找到晚間9點多,直到將攜帶的氧氣瓶全都耗盡,才陸續找到失蹤的3個青少年。聽到惡耗,家屬傷心欲絕,其中16歲連峻儀是家中獨子,父親也剛過世,連續遭逢噩耗,讓連媽媽哭斷肝腸,本來孩子開心的放暑假,卻成了家長最傷心的一個夏天。(記者潘潔瑩 劉漢生 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