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命不值錢! 酒駕2萬元交保

 / 桃園市

  這真的太離譜了!昨天下午桃園一名女子酒後逆向行駛,撞傷了十一位民眾,還造成一個人重傷昏迷。沒想到事隔一天,這名女子竟然只花兩萬元就交保。而被他撞傷的無辜民眾非常生氣,痛批這個處罰太輕,人命真的不值錢。

  下跪道歉、痛哭流涕,車禍發生當下,酒都還沒醒,喝的爛醉,蛇行逆向,沿路衝撞,11個人飛來橫禍,逃都逃不掉,被害人、目擊者忿忿不平,結果這名喝到眼歪嘴斜的女駕駛,抓到警局之後,以兩萬塊交保。

  回到肇事現場,被害人不斷哀嚎,11個人受傷,其中傷勢最重一個內出血昏迷,兩個人骨折,八個人輕傷,還造成交通紊亂,喝酒肇事裁交保裁定兩萬,標準竟然是沒有人因此死亡。

  酒測值高達一點零,已經是公共危險罪標準的四倍,人命雖然不能夠金錢衡量,不過兩萬交保裁定,怎麼對這些躺在地上,身受重傷的無辜民眾作一個交代。(記者黃俊杰 楊舜欽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