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中心幫倒忙 六歲童受虐重傷

 / 新北市

  台北縣一名魏姓男子,今年二月入獄服刑!在入獄之前,他請家暴中心替他照顧兩個未滿十歲的小朋友!沒想到,家暴中心竟然把孩子送給他還在打離婚官司的前妻,結果六歲男童,疑似被前妻的同居人打成重傷,到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

  連續36個小時沒闔眼,魏先生大夜班的工作還沒結束,等一下又要趕到醫院照顧小孩!拿出小兒子的驗傷單,他說,好不容易等到出獄,沒想到,看到小孩的第一面,竟然是在醫院急診室。

  魏先生會這麼氣憤,不是沒有道理!他二月入獄,早就交代社會局,不可以小孩交給他還在打離婚官司的前妻,沒想到,不到四個月,小孩就疑似被前妻的同居人毆打送醫,一個禮拜後,他接到通知,小孩已經昏迷不醒,更誇張的是,要不是他申請,大女兒到現在還被家暴中心留在前妻家裡。

  將小孩安置錯誤在先,處理反應過慢在後,家暴中心強調是依法辦理,但是大人的疏忽,卻讓一個六歲小男孩還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搏鬥!(記者林承志 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