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變害命! 手術紗布卡胃中

 / 台中市

  真是不可思議,醫生開刀竟然把紗布留在病患肚子裡!台中一名計程車駕駛急性膽囊炎動手術,手術後覺得肚子悶痛,照X光才發現有一塊手術用紗布卡在胃裡,必須再開刀取出,運將不排除提出告訴。

  看上好好的一個人,肚子裡卻有毛病,林先生掀開衣服,露出肚皮上長長一道手術疤痕,因為膽囊炎開刀,但開刀後還是不舒服。病情沒有好轉,林先生回醫院複診,醫生告訴他,可能是傷口在痛沒有關係,直到最近痛到受不了,才到別家醫院照X光,結果讓他快抓狂。原來手術後肚子還會痛,是因為醫生把手術用紗布留在裡面沒有拿出來。

  醫院坦承疏失,建議林先生趕快再把肚子切開拿出紗布,但林先生受到一次驚嚇已經夠了,不願意再相信醫生,當計程車駕駛的他,這幾個月心頭掛著那塊紗布會不會感染,終日無法工作,和醫院談賠償沒有共識,不排除將提出告訴。(記者吳昭君 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