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腿遭輾斷 公車業者判賠975萬

 / 新北市

  三年前,一名家住新莊的尤姓男童,遭到三重客運公車輾斷右腿,膝蓋以下都被截肢,而昨天法院判決,三重客運必須賠償975萬元,聽到這樣的判決結果,男童家人雖然欣慰,但也很無奈,因為再多的賠償金也換不回孩子失去的一條腿。

  尤爸爸指著人行道旁的路肩,這裡就是兒子被公車輾過的現場,當時才國小六年級的兒子,騎著腳踏車準備回家,沒想到卻被切入路肩行駛的三重客運,捲入輪下。當時男童穿著的上衣被勾破,褲子更是整件毀損,男童右腿也被捲入車輪裡面,急救兩個星期後,不得不截肢。

  法院判決三重客運要賠償975萬,事隔三年,受傷男童即將升上國三,少了的右腿,都得靠義肢來輔助,好動的青春期孩子,卻沒有辦法再和朋友一起跑跑跳跳,白板上的靜思語是孩子為了平復心靈,每天必做的功課,儘管官司勝訴,但尤爸爸更希望,孩子心中的傷害能夠早點被撫平。(記者尤淑嬿 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