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生溯溪脫隊 溺斃溪谷

 / 台東縣

  又發生溺水意外!台東大學10名學生,昨天下午前往山區溯溪,擔任領隊的19歲學生林煌傑,因為急著趕去打工,獨自脫隊下山,伙伴下山後卻發現他的機車留在原地,人卻不見了。警消摸黑在溪谷裡搜尋了五小時,找到的卻是冰冷遺體。

  超過50名的搜救人員,摸黑在溪谷進行搜索,不過因為夜色太暗,要找人實在不容易,嘗試從其他學生口中,找出更多的線索,不過經過一整夜的搜救,最後傳來的卻是不幸的消息!

  林煌傑的遺體被救難人員搬運下山,同學忍不住難過情緒掩面痛哭。十名台東大學大二學生,在沒有老師的帶領下,前往卑南利嘉溪上游溯溪,擔任領隊的林煌傑要趕打工,自行脫隊,同伴下山發現他的機車還在山上,也沒去打工,擔心發生意外趕緊報案。

  台東大學在去年和上個月都發生學生溺水意外,不幸頻傳,只能提醒學子暑假出遊,真的要多加注意自身安全。(記者陳君毅 林清彬 汪智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