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不成 運將縱火燒女友

 / 新北市

  台北縣警方偵破一起假自焚殺人未遂案。怎麼說呢?一名計程車司機,跟女友借九萬塊不成,竟然買來汽油倒在女友身上點火,造成女友全身百分之九十二面積灼傷,到現在還是昏迷不醒。而這名計程車司機卻謊稱是自己是要自焚不小心波及女友,但終究難逃法網,今天落網,被依送法辦。

  監視器畫面中,黃姓嫌犯跟女友一起被消防人員從住處救出來,嫌犯自己只有百分之十二的灼傷,但女友卻是全身百分之九十二燒傷,陷入重度昏迷。面對警方詢問,嫌犯謊稱是自己要自焚。

  說要燒自己,但燒到的都是別人。警方深入調查發現,就在案發前,嫌犯曾經在電梯間跟女友發生爭吵,雙方互相拉扯,被害人是硬被嫌犯拉回房間。同一時間,樓下還有兩台計程車接應,時間點再往前,更看到嫌犯自焚的汽油罐竟然有人提供,顯然是預謀犯案。警方以車追人,抓到了這兩名計程車司機,兩人坦承幫助嫌犯,購買汽油,原本是要勒索九萬元的現金,但沒想到會釀成大禍。

  案情大白,儘管被害人依然昏迷不醒,不過警方第一時間就前往醫院,將這名為了九萬塊狠心殺害枕邊人的嫌犯逮捕移送法辦。(記者林承志、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