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4歲女童溺水 送醫性命垂危

 / 嘉義縣

  一名家境貧困的單親父親,下午帶著四歲小女兒到嘉義打零工,小女兒跑到工地附近的水池玩耍,不慎落水,緊急送醫目前性命垂危。四歲的林小妹妹和三歲的弟弟,兩個小朋友趁爸爸在工作,自己跑來工地附近的池塘戲水,小妹妹為了跳進水面上的小船,一失足跌落池塘裡。
  
  小弟弟發現姊姊掉下去嚇得號啕大哭,雖然機警叫父親來搶救,但是水池深不好打撈,好不容易找到小妹妹,已經停止呼吸。幸好送醫急救林小妹妹已經恢復呼吸心跳,但是肺部腹部嚴重積水,還是有生命危險,溺水女童的父親自責等候在加護病房前,溺水意外背後是單親爸爸無力看顧兒的辛酸。

  當臨時工的林先生,早和妻子離婚,獨立照顧四歲的女兒和三歲兒子,不管到哪打零工,孩子也得帶著去,這回就是讓小姐弟自己去玩,沒想到女兒跌落水池,而且女童全家因為貧困都沒辦健保,醫院現在已經派社工員介入協助,希望能幫助林姓父親度過難關。(記者潘潔瑩、陳建邦、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