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狼吞虎嚥 小心吃出人命

 / 台北市

  這樣的大胃王活動,不論國內外,只要是促銷美食的活動,都會靠著比賽大胃王來吸引人氣。從日本的小林樽稱霸美國熱狗大王開始,不管是比賽吃滷肉飯、拉麵甚至是吃冰,都有人願意撐破肚子來挑戰。但這大吃大喝,真的很傷身體,國內外都不只一次吃死人。

  大胃王比賽的高潮,是由這個日本人小林樽掀起的,狂吞猛咬,奪冠軍拿獎金,金黃頭髮加上六塊肌,大胃王也能成為世界偶像,但想學小林樽,可能會變成廁所蹲,你的腸胃,受得了嗎?這拉麵吃成這樣,看了就想拉;粽子吃成這樣,屈原看了也委屈;冰淇淋大口吞,牙根痛也只能往肚裡吞,很多人撿便宜來吃到飽,但還沒飽,人先倒。

  看看這小朋友的滷肉飯比賽,臉部表情扭曲,吃到兩眼發白、靈魂出竅,當媽媽的怎能不心疼?外國人什麼都大,大胃王比賽規模也大,死亡機率也大,英國也發生過吃麵包比賽,吃到最後到蘇州賣鴨蛋。色香味全部破壞,這樣子吃東西,意義在哪裡?不知道,但傷害在哪裡,大家不能不知道。(記者黃柏齡、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