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肉店死灰復燃 殘忍捕狗直擊

 / 高雄市

  冬令進補,華視新聞獨家直擊香肉店又開始做生意了,還以捕獸夾抓狗,就連民眾綁在門外的寵物狗也不放過,華視新聞持續追蹤發現,這些不肖業者為了躲避警方追查,不讓消費者在店內吃香肉,只能外帶或宅配。

  愛狗人士躲在草叢裡,遠遠看見一輛藍色的小貨車開來,一名健壯的男子走下車,目標就是眼前這一隻可憐的小花狗。拿著帶有鐵絲的大木棒,男子一棒狠狠的打在小花狗頭上,小花狗立刻昏死,另外一頭的鐵皮屋,這名男子手裡拿的是一具具的狗屍,在小貨車上,論斤論兩的賣給香肉店業者。不肖的香肉店業者,為了能大量取得狗肉來源就連一般民眾養的狗都敢大膽下手,這一隻小白狗晚上被主人綁在屋外,結果就被人打斷鼻樑。

  華視新聞持續追蹤,發現部分不肖業者,招牌掛的是羊肉爐,其實店裡頭,暗藏玄機。儘管虐待動物最高可以罰鍰五十萬元,但是一條中型狗,業者買五百,可以賺兩千,暴利讓業者甘願冒險,游走法律邊緣,冬天到了,相關單位擔心吃狗風又吹起,開始抽查有前科的店家,愛狗人士也奉勸民眾,最好不要像畫面中這樣,把狗關在門口,免得成為下手目標。(記者何正鳳、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