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站外被綁 女學生驚魂32小時

  偏僻荒涼的高鐵烏日站又發生擄人案。女大學生被三名男子擄走,女學生不肯說出提款卡密碼,被綁在車上三十二小時,還好她趁歹徒熟睡機警脫逃。這已經是烏日站發生的第三起擄人案。

  三名歹徒擄女學生之後,逼問提款卡密碼,女學生不願意說,因此被用手銬銬住雙手,囚禁在轎車上整整三十幾個小時,直到七號凌晨四點,歹徒熟睡,女學生機警的打開車門,逃到附近民宅中求救。警方目前找到歹徒偷來擄人的贓車,鑑識小組採證,找到沾了血的衛生紙,可能是女學生面對歹徒掙扎時有受傷,另外還發現好幾根香煙,可能是歹徒這兩三天來抽的煙,上面會有唾液,可以驗出DNA,被視為最重要的證物。

  女學生被綁架的地點,高鐵站外,沒有民宅沒有商店,只有人一半高的雜草,入夜後,女生自己一個人更容易成為目標,這一年半來,已經發生三件擄人案;去年六月,護士在停車場被搶劫,還好脫逃。今年四月,高鐵餐廳員工在路邊被強押上車去提款,
治安紅燈已經亮了這麼久,但高鐵警察和轄區分局,是一點辦法也沒有。(記者吳昭君、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