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軌案有新事證 檢調振奮

 / 屏東縣

  南迴搞鬼案又出現新事證出現了嗎?這是有果農在翻車地點附近整地時,赫然挖到有鐵鎚還有板手,這對檢方來說,無疑是一大振奮,因為搞軌案目前進入二審,但始終沒李泰安破壞鐵軌的直接證據,檢警己經將證物拿去驗,進一步比對。

  怪手拼命在果園裡挖掘,一旁還有金屬探測器隨時待命,大批警力四散在果園裡,這是南迴搞鬼案一直找不到的証據,可能隨時會出現,這名地主果農,日前他再自家土地整理時,卻從土地裡挖出這些不屬於他的工具。

  土地裡埋著鐵鎚還有板手,這個地點其實很敏感,南迴翻車現場,距離他這片果園,只有三百公尺,再從他挖掘出的東西來,這種鐵鎚就是工務段拿來撬開鐵軌的柳釘工具,而鐵撬也可以用來鬆開鐵軌,兩個屬於鐵路專門維修的工具,從翻車現場附近被挖出,這讓檢方視為重要證據。

  從土中挖出的工具,還需要拿來化驗比對遭破壞的鐵軌,才能確定和李泰安有無直接關係,不過整起南迴案件到目前為止,缺的就是直接証據,李泰安被判死刑也進入二審上訴,新事證的出現,將對二審的決有著重大影響。(記者鍾昀燕 許文男 陳傳霆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