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6度縱火案 逮到失業男

  失業引發社會問題!高雄前鎮區去年度一連六起連續縱火案,警方根據監視器終於抓到三十四歲男子,他因為長期失業,心情鬱悶才在酒後到處縱火,現在抓到人了,總算讓附近居民鬆了一口氣!

  方姓嫌犯拿起火機點燃堆放在一旁的資源回收紙類,看火燒得不夠,他又拿起旁邊的廢衣物來助燃,態度相當的從容,他從去年十月初開始,在高雄前鎮地區連續在六個資源回收場放火的縱火犯。

  放火前,方姓縱火犯都會假裝拿手機講電話來遮住自己的臉,不過,監視器這一次清楚的拍到了他犯案的過程以及特徵,警方開始從從轄區開始過濾可疑人口,才逮到方姓縱火犯,而他的動機只是為不滿。

  心情不好喝酒放火發洩,讓轄區的民眾這些日子都不能安心入眠,現在人抓到了,居民總算鬆了一口氣。雖然這六起火災並沒有人員傷亡,不過方姓嫌犯已經犯下了三年以上十年以下的公共危險重罪,警方希望失業的民眾如果心情鬱悶可求助正當的管道,千萬別用激烈手段發洩情緒!(記者邱君萍 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