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患血癌 妻子生女盼救夫

 / 雲林縣

  人生無常,有時候生命的消逝讓人很無奈。雲林縣水林鄉一名婦人的先生罹患血癌,為了存臍帶血救先生,她拼命再懷第三胎,沒想到孩子出生才半個月,先生還來不及接受治療就過世了。

  小女兒的誕生讓郭美怡重燃希望卻又期待落空,女兒的臍帶血原本可以救得血癌的爸爸,但爸爸卻等不及治療,就留下母女離開人世,郭美怡帶著三個女兒過日子,想到生下的小女兒卻救不了先生,心中百感交集。

  郭美怡自責對不起孩子,沒辦法給小孩好的生活,甚至小孩生下才半個月就沒有了爸爸,全家和樂的照片成了紀念照,先生在三年前發現罹患血癌,沒有一技之長的她只好賣檳榔餬口,加上又得到醫院照顧老公,一天下來往往賣不到三百元。

  老公走了,月子就是靠兩個國小的女兒幫她做,由於營養不夠,奶水一直不足,但既然女兒救不了先生,但美怡說他還是會勇敢做個單親媽媽,把孩子扶養長大。(記者廖學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