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洗錢案被告 黃芳彥美國現蹤

  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消失了一百二十天後,在美國的行蹤首次曝光,昨天才被檢方列為洗錢案被告的他,今天被電視媒體拍到在南加州,開著百萬名車逛大街,住的也是豪宅。不過對於何時回台灣接受偵訊,黃彥還是不願意回答。

  穿著白色休閒服,灰白的頭髮有點長,這就是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終於在南加州曝光了,明明是陰天,擔心被人認出來,黃芳彥還謹慎的帶上太陽眼鏡,中午時間,他開著這輛百萬名車,前往汽車經銷商,不一會,又換了同廠牌,價格貴上一倍的跑車出來,直接開車回公寓,發現有記者在地下停車場守候,黃芳彥還加速踩油門。
發現有記者,黃芳彥很驚訝,最後還是被記者攔下,露出尷尬的表情,還嘆氣苦笑。

  不願回答,手一揮,黃芳彥最後請出大樓保全擋鏡頭,要記者馬上離開,回家後更拉上所有窗簾,阻止鏡頭拍攝,不過從十一月初離台後,黃芳彥在美國的生活,看起來過的悠閒自在,雖然三月三日因為屢傳不到,才被檢方改列被告,不過並沒有影響黃芳彥的心情,繼續在美國開著名貴跑車趴趴走,就算找到,但到底要不要回來釐清案情,黃芳彥還是沒有給一個答案。(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