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孫遭撞1死2傷 駕駛肇逃又撞車

 / 苗栗縣

  苗栗縣頭屋鄉路,下午發生死亡車禍,一輛廂型車撞上一對騎機車的祖孫三人,阿公當場死亡,阿嬤和小孫子受到重傷,駕駛 肇事逃逸開了1.5公里之外,撞斷路邊電線桿,受困車內。

  廂型車直接上電線桿,駕駛夾在駕駛座表情痛苦,救難人員動用多種破壞器材,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彭姓男子拉出來。

  彭姓駕駛否認他撞到人,他供稱是遭砂石車擦撞,才會失速撞上電線桿。但卻有據目擊者指證歷歷,距離這裡一公里半前發生的機車死亡車禍,肇事的就是這輛箱型車。

  警方調查,彭姓駕駛開的箱型車可能在彎道車速過快,越過車道和對向的機車對撞,當時阿公載阿嬤和八歲的孫子被撞飛,阿公當場死亡,受傷的阿嬤和孫子還在急救中,現場機車倒地,阿公的一隻鞋子掉在馬路上,彭姓駕駛當時可能一時心慌,加速逃逸,才會在不久後撞上電桿,雖然他否認喝酒,警方將到醫院進行酒測,釐清肇事責任。(記者巫召清、江麗君、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