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張回憶錄 流彈波及政經界

 / 台北市

  因為炒股案入獄服刑的股市名嘴古董張張世傑,在回憶錄中大爆內幕,點名多位名嘴收紅包,一起哄抬股價坑殺散戶,還說十個投顧老師九個騙錢,就連藍綠立委都被牽扯其中。

  天花亂墜,口沫橫飛,投顧老師一喊,散戶跟著狂買,是賺是賠,反正有老師有保佑,只是這一張張熟悉臉孔,戰神譚清連、山水師李成祿、古董張張世傑,先後涉入炒股案入獄服刑,原來這股市紅牌一開口,內幕重重,古董張出回憶錄,大爆內幕,點名包括朱成志蔡明彰等五十多位投顧老師,根本收紅包幫忙吹捧股票,散戶聽話一追高倒大楣,十個投顧老師,九個騙錢,只是老師們趕緊否認。撇清關係,就怕砸了自家招牌,古董張更爆料,國民黨立委傅崑萁在他服刑期間竟然恐嚇,要求他扛下所有罪名,連民進黨大老也牽扯其中。

  一本回憶錄,流彈掃到政界、財經界,古董張公開股市陷阱,不管是真是假,投資人在迷信名嘴老師之前,可要好好想清楚,否則很可能成為股市炒手下的冤大頭。(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