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高速失控 連撞5車傷9人

  桃園市成功路三段,昨天傍晚發生一起重大車禍。兩輛小客車、從【虎頭山】下山、一路往市區狂飆,當場追撞 對向的五輛機車,造成九個人、受到輕重傷,有人還被拖行四十公尺,目前兩人有生命危險。

  照片紀錄意外發生的現場,馬路變成急診室,被撞的機車騎士,有人坐著,有人躺在地上動彈不得,機車倒滿地,有的被撞成廢鐵,九個傷患中,還有兩個人有生命危險。

  昨天傍晚六點半,這輛黑色轎車,與另外一部白色車子競速飆車,就在虎頭山下甩尾失控,衝到對向車道,當場撞飛對向車道的五部機車,這部被直接撞擊的機車,車身全毀,輪子彈飛,還有連人帶車慘遭拖行。

  肇事的黑色轎車最後撞到路邊車輛停住,但已經闖下大禍,駕駛跟乘客都毫髮無傷,但另外一部白色轎車已經逃逸無蹤,目睹這一刻的居民全都嚇壞,現在警方要抓出飆車族,幫無辜的九個機車騎士,討回公道。

(記者 黃俊杰 彭佳芸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