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生7嬰都不要!狠心媽遭起訴

 / 新北市

  怎麼會有這樣的母親,拼命生卻不養。台北縣二十九歲的林小姐,七年來連續棄養七名嬰兒。去年底她在台北西園醫院生下小男嬰之後,隔天又丟下小孩搞失蹤,地檢署調查,總共七個孩子他都只生不養,依照遺棄罪將她起訴。

  小男嬰在社工人員的懷抱中哭泣,林姓女子的第七個小孩,就差不多這麼大而已,出生後的八小時,在最需要媽媽呵護的時候,沒想到媽媽就拋棄了他。生母不告而別,警方依法函送地檢署調查,不查還好,一查下去竟然發現,這名男嬰還有其他六個兄弟姊妹同樣也被媽媽遺棄,短短七年連生七個,但一個也不養。

  什麼樣的媽媽這麼狠心,原來這名年紀僅僅二十九歲的林姓女子,教育程度不高,只能在紅燈區靠皮肉錢過活,又沒有避孕觀念,才會這樣連續棄養小孩,就連檢方傳喚也避不見面,最後被依遺棄罪起訴,但卻改變不了七名小孩從出生的那一瞬間,就成了孤兒的命運。(記者林承志、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