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主管嫌太胖 女辭職討公道

 / 高雄市

  太胖要多買一張票,還有人因為胖,丟掉工作。高雄一位蕭小姐身高一百六十七公分,體重七十公斤,到連鎖名眼鏡連鎖店上班才五天,就被主管當眾嫌棄體型過胖,讓她氣到辭職,同時她也告上勞工局,要為自己討個公道。

  穿著寶藍色的洋裝,蕭小姐自信的在鏡頭前展現身材,身高一百六十七公分,體重七十公斤的她,被前主管說重話,批評她體型過胖,讓蕭小姐相當不服氣。蕭小姐自認是中等豐腴,被當眾嫌太胖,她越想越不甘心,批評蕭小姐的,就是這一家知名眼鏡連鎖店,蕭小姐秀出手機裡前主管的道歉簡訊,證明自己不是無中生有,事情已經過了七個月,蕭小姐現在生產完,正在坐月子,所以婉拒記者採訪,但如果要再投入職場,蕭小姐也坦言,她要減肥。

  因為胖受到歧視,蕭小姐往後都不想再受到這樣的差別待遇,但是她也要強調,體型豐腴不是錯,別讓錯誤的態度傷害了別人。(記者何正鳳、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