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歌仔戲打拚! 星字團車禍不失志

  明華園星字團趕場發生一死七重傷的車禍意外,開車團長陳子權重傷昏迷,還涉及過失致死罪,團員潘信輝夫婦失去五個月大女兒,未來星字團恐怕暫時無法演出,團員們互相加油打氣,希望渡過難關!

  孫翠鳳照常演出,原本明華園的子團星字團也該像總團一樣,在花蓮演出,戲台都搭好了,演員卻都滿身紗布躺在病床上,身上痛的要命,還是掛念不能演出鄉親會失望。

  尤其是痛失五個月大愛女的潘信輝,自己也受傷,躺在病床上難過得什麼也不想說,開車的團長陳子權自己也重傷,還因為疲勞駕駛肇事涉及過失致死罪嫌,想到星字團的未來,還有連夜趕場的,團員們傷痛哭到幾乎快昏過去。

  在地方上相當受到歡迎的明華園星字團,團員多半是年輕人,為了發揚歌仔戲的理想,加上景氣不好,野台邀約變少,只要有演出大家都很拼命。

  為了觀眾的掌聲,星字團趕場出車禍,主要演員六人受傷,何時能再站上舞台,團員們說不會放棄理想,一定會熬過這個難關。(記者 陳君毅 潘潔瑩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