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車煞不住! 進香團進醫院

 / 苗栗縣

  又傳出遊覽車意外,一輛開往苗栗九華山朝山的遊覽車,在一個急轉彎下坡路段,疑似煞車失靈,整台車直接衝下邊坡,造成二十一人輕重傷,其中兩人手部和腰椎骨折較為嚴重。

  遊覽車在這個大轉彎失控,地上的煞車痕跡幾十公尺,最後還是煞不住衝向邊坡,卡在草叢裡,擋風玻璃全碎,車頭凹陷,車上全是要去九華山朝山的老人家,嚇得快要昏倒。車上四十七個人受到驚嚇,與沒有受傷的自行搭車離開,受傷的二十一個人被送進醫院。一口氣進二十幾個病人,急診室醫護人員手忙腳亂,要照X光片病床全部卡在一起,病人躺在擔架上表情痛苦,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傷患都是皮肉傷,一位阿桑摸著胸口回想當時仍驚魂未定。

  所幸車子沒有翻,其中兩個人骨折,傷勢比較嚴重,車上四十七人全來自台中市,準備到九華山拜拜,遊覽車為何煞車失靈,監理站人員拿著燈仔細檢查,發現右後輪的胎紋已經磨平,而且突起變形,將追究究竟誰該負責任(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