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陷迷"網"! 小五女童失蹤

 / 台北市

  又有少女,因為沉迷線上遊戲,被網友約出門之後,一去不回。這次是還在唸小學五年級的女生雅雅,他已經失蹤兩個月了。警方深入追查發現,雅雅玩的線上遊戲,和前兩天遇害的國中女生,同樣都是線上跳舞遊戲,讓媽媽非常擔心,女兒會不會也遇到網路色狼,發生危險。我們的獨家報導。

  朱媽媽連續第五十五天,整理這間等不到主人房間,雅雅才五年級,留下一張字條,就打包離家,能找的地方都找了,能問的同學都問了,媽媽唯一能做的,是每天進來他的房間,舖床折棉被,假裝雅雅還在家。擔心白骨案,國中生遭到殺害棄屍,媽媽看了之後整個心都揪在一起,尤其雅雅沉迷的也是同一款,跳舞線上遊戲,從來不碰電腦的朱媽媽,花了好大的心思過濾出雅雅二十二個網友,但仍舊沒有下文,他決定要用最笨的方法,找自己的女兒-發傳單。

  照片中,國小五年級的雅雅,很清秀,身高已經逼近一百六十公分,在跳舞遊戲裡頭,他這張自拍照吸引好多人瀏覽,媽媽印了三百多張,每發出一張,就是他一個小小的希望。從新聞知道,殺害國中女生的主嫌,既冷血又兇殘,落網之後絲毫沒有悔意,其實從警方的偵訊過程,專案小組不排除還有其他小女生受害,但媽媽相信一定不是雅雅,他一向很乖很貼心,他一定會回家。(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