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心兵變 殺女友全家

  台中發生情殺事件,19歲現役軍人不滿被兵變,持水果刀砍殺女友一家三口,包括女友和母親哥哥一共四人受傷,男子已經被逮捕到案。

  王姓少女的媽媽受了重傷躺在擔架上,脖子被人狠狠砍了兩刀,分別長達14和12公分的傷口,18歲的王姓少女穿著短褲,拼命用手壓住自己脖子上的傷口,他脖子也被割傷7公分,哥哥多處皮肉傷,王媽媽緊急送到開刀房,因為氣管割破,得進行縫合手術,一家三口全進了醫院,而下手兇殘的竟然是王姓少女的前男友,19歲的林姓現役軍人。

  不滿遭到兵變,林姓少年凌晨三點騎著摩托車來到女友的家,摩托車放在巷口,潛入後院,等一大清早,情緒失控的少年拿著水果刀,對著王媽媽一陣亂砍,再衝入二樓砍殺女友,女友的哥哥目睹一切,他說看到妹妹大喊救命,立刻和林姓少年搏鬥,自己頭部也被砍。

  鄰居看到少年下手後,跑出來,大家趕緊報警,合力追捕,沒想到愛不到,就砍殺一家人,19歲的林姓少年臉上毫無悔意,還是現役軍人,罪加一等!(記者詹季燁、林志輝、蔡銘煌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