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捷被鎖定? 玻璃又被擊破

 / 高雄市

  高雄捷運站口的玻璃又被BB彈擊破,附近店家的監視器剛好拍到了玻璃被射破的那一刻,而這已經是高雄捷運通車以來,超過十次站體被人惡意破壞,卻始終抓不到人。

  清晨時分,捷運站旁的店家玻璃突然瞬間裂,碎落一地,沿路的捷運站也沒能倖免,玻璃上還有明顯的彈孔,每一片都呈放射狀破裂,與先前幾次的狀況如出一轍,保全和員警一整天都加強巡邏。這一次在信義國小站有九片玻璃遭殃,美麗島站也被打破四片玻璃,另外一旁店家的櫥窗,都遭到破壞,高雄捷運站體玻璃從去年九月二十一日美麗島站的九號出口玻璃首次被破壞,緊接著在十月十二日橘線技擊館站的四號出口以及同樣也是十二日獅甲站四號出口,到十月十四日一號以及四號出口的玻璃都被人以同樣手法一再破壞,加上這一次已經超過十次。

  高雄捷運公司還因此加裝了監視器,但是到現在人就是抓不到,捷運公司的損失不說,民眾的安全已經嚴重受到威脅。(記者邱君萍、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