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大盜橫行 貓狗塞包包

 / 台北市

  台北市出現貓狗大盜,61歲婦人到寵物店趁店員不注意,竟然把小貓、小狗塞進手提袋裡帶走,手段十分粗暴!
 
  一名婦人來到寵物區,先是東張西望假裝挑選寵物,接著趁店員不注意,竟然打開籠子,一個人鑽進去抓小貓,小貓被他嚇得想逃跑,不斷掙扎,這名婦人乾脆用力抓住小貓的頭往袋子裡頭塞,手法十分粗暴,這時候小貓只剩下尾巴在袋子外,還試圖想要逃跑。

  貓狗大盜在臨江街夜市多次犯案,不但偷貓也偷狗,手法都是這麼粗魯,而且鎖定高價寵物,這次失竊的貓是阿比西尼亞貓,綽號埃及貓,才三個月大,但是一隻要賣三萬元,店家懷疑這個貓狗大盜是為了轉賣,做沒本生意才會下手偷竊。

  埃及貓被偷,現在店裡頭只剩下他的弟弟,活蹦亂跳的模樣實在討人喜歡,雖然竊賊再次上門時被店員活逮,但是他否認犯案,也不說出失竊貓狗的下落,店家真的很無奈,只能在籠子外加裝鎖頭,保護其他寵物的安全!(記者林裕豐、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