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測速照相 國道6號成飆車天堂

 / 南投縣

  三月底通車的國道六號,台中開到南投只要半小時,因為道路筆直又沒有測速照相成為飆車族天堂,昨天就有十幾部高級轎車競速狂飆發生連環車禍。

  這一堆百萬名車,全在國道六號上撞成一團廢鐵,瞬間報銷,儀表板停在一百八,這個數字說明,當時的車速超過一百八,也說明了這些車全在國道六號競飆,有價值五百萬的保時捷,前頭保險桿掛掉,後輪也和車身分離,價值兩百三十萬的掀背進口改裝車,車頭也撞爛毀了一半,還有將近三百萬的改裝轎跑車,撞到安全氣囊全爆開,原來,國道六號沒有一台測速照相機,成了改裝車最佳試車場。全長三十七公里的國道六號,路況好車道直,中間都沒有交流道,平時開在六號上,幾乎很少看到警方的巡邏車,速限九十公里,但大部分駕駛人油門一踩就超過了。

  國道警察表示,他們已經申請了六支測速照相機,但預算還沒通過,正因如此,國道六號成了飆車族口中的新天堂,不過狂飆的下場,就是名車變廢鐵,警方會加強巡邏,先用移動式測速器,駕駛人最好不要心存僥倖。(記者黃炫瑞、謝忠義、吳一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