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交作業 10多學生罰舉椅10分鐘

  十幾名學生忘記帶作業,女老師一氣之下罰他們舉椅子十分鐘,老師坦承處罰過當,但學生現在動輒把課堂上影片放上網路,也讓老師教學倍感壓力。

  像在少林寺練武功,學生一整排十幾個人手舉著椅子站在教室後面,舉了十幾分鐘,有人手酸到彎腰整個背鴕起來頂住椅子,還有女生力氣小撐不住把椅子放在頭上。學生抱怨又不是大力水手,誰受得了舉椅子站這麼久,更危險的教室裡有其他沒被處罰的學生坐在課桌椅上,萬一後方有人體力不支椅子往前掉,很可能造成受傷,但學校老師就是氣不過,全班居然有十幾名學生同時都忘記帶作業。

  現在學生都會攜帶手機相機上課,老師一舉一動都在學生監視下,有學生用手機拍下老師要求學生坐在細長的童軍棍上,還有學生用數位相機拍下上課遲到被罰扶地挺身,教育部已經嚴禁體罰,老師對學生最好用教育,不要用教訓。(記者吳昭君、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