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儒昕得獎無數 貪心毀前程

 / 台北市

  楊儒昕利用職務之便勒索,他還算小有名氣,曾經在電視台的歌唱比賽拿下季冠軍,今年三十歲才剛剛新婚,為什麼要勒索名人自毀前程呢?母親透露,兒子最看不慣有錢人不繳稅的行徑,但是確為如此,還是他詐騙錢的藉口?

  斯文俊俏的外表,楊儒昕在歌唱比賽中嶄露頭角,原本小有名氣的他,現在更因為陷入吳明珠勒索案 ,讓他的人和名一夕爆紅。

  楊儒昕的演唱被歌迷po上網,三十歲的他政大財稅系畢業後,參加電視台歌唱比賽,還獲得季冠軍名次,會唸書又會唱歌,楊儒昕從小到大拿過的獎狀獎盃不計其數,曾經連過五榜,高考、普考、初等稅務行政、基北北區財稅、稅務特考都難不倒他,四年前進入台北市國稅局工作,更是同事眼中的國稅局歌王。

  楊儒昕形象完美,前途應該一片光明,但如今卻犯下恐嚇勒索案,待在地檢署外頭等待見兒子一面的楊媽媽,想不透,自己的孩子怎麼會突然變了一個人。是否因為看不慣有錢人不繳稅,所以才會做出這樣違法的事,楊媽媽想不通,因為一路來最支持鼓勵楊儒昕的就是楊媽媽。

  之前楊儒昕歌唱比賽時,楊媽媽曾經錄給兒子的一段加油鼓勵的話,但最後呈現在大家面前的,竟然是利用職務之便,恐嚇勒索名人。(記者黃曼昕、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