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推友下水 男子落水溺斃

  天氣炎熱,玩水千萬小心,中部地區接連傳出兩起溺水意外。苗栗七名國中畢業生,到明德水庫上游玩水,這裡水深超過兩公尺,才剛下水就有人踩空,其中一名溫同學,下水救人,結果把同學拉上岸,自己卻不幸溺斃。而在台中,一名男子惡作劇把朋友推下水,結果自己落水溺斃。

  消防人員飛奔到溺水地點,穿上潛水裝備下水救人。但溺水超過半小時,全身已經冰冷。死者父親打電話告訴太太噩耗,邊講邊哭,讓他們更崩潰的是,兒子居然是為了下去救溺水同學,反而被大水帶走。被救的同學全身發抖,害怕的抱頭蹲在地上,他說意外發生當時,七個人在水中打打鬧鬧,他突然一腳踩空陷入深潭,溫姓同學趕緊上前拉他一把,沒想到他平安上岸,救他的同學卻丟掉性命。意外現場是一處高低落差相當大的攔砂壩,不但面積廣闊,水深也超過兩米,在這種地方戲水,根本救沒有卻顧慮到安全,

  台中太平一江橋,也傳戲水意外,一名二十五歲男子,疑似惡作劇,推朋友下水,自己反而站不穩,跌入水中溺斃,趕到現場的母親,傷心難過的淚水一直掉不停。(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