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嬤拾荒貼補家計 意外落溪喪命

  一個來不及長大的小生命。這對小兄弟,父親是水泥工,經濟不景氣,工作不穩定,一份薪水要養全家,當然不夠。孝順的小兄弟,只要放假,都會陪著阿嬤到溪邊,撿些值錢的東西去變賣,貼補家用,沒想到孝順的孫子就這樣走了。

  劉小弟弟開心的幼稚園畢業照,讓人看了心酸,才剛當小一新生半個月,老師還給了誇獎他的小獎狀,沒想到就因為假日陪阿嬤去撿回收的這份孝心,跌入溪水溺死,讓阿嬤難過得哭紅了眼眶。

  阿嬤說,孫子是撿回收累了去溪邊洗腳,卻不慎滑倒被沖走,哥哥去救弟弟,也被沖走,阿嬤親眼目睹,自責不已。他們一家五口住在鐵皮屋搭蓋的三合院,劉先生當水泥工,因為不景氣,常常得擔心沒工作,也是社會局列冊的低收入戶,小兄弟貼心,假日不去玩,陪阿嬤去溪邊撿回來的瓶瓶罐罐還堆在門口,七歲的昱軒卻再也回不來,阿嬤自責又難過,如果不是家裡窮,孩子也不用這麼苦,這張昱軒畫的全家福,再也不完整了。(記者潘潔瑩、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