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購買贓車 五月天冠佑遭約談

涉購買贓車 五月天冠佑遭約談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五月天樂團的鼓手冠佑,涉嫌開贓車,遭警方約談中。冠佑以一百一十八萬元買下兩百萬元的BMW740轎車,結果,這車竟然是贓車集團偷來偽造車籍資料的流當車。儘管冠佑辯稱這台車是朋友欠債抵押給他的,對來源不知情,但警方認為二手車價差至少高達百萬,懷疑冠佑根本知情。

  五月天的鼓手冠佑,舞台上表現傑出,這次卻捲入贓車集團,這台BMW740轎車,就是登記在冠佑名下的車輛,另外這台白色CAMRY也是從冠佑家中找到的,車上有五月天五名團員的公仔,還有他太太的個人保險資料,警方找來行車電腦連結車身,比對車籍資料,結果發現,這兩台車子來源,是贓車。警方查贓車集團,以中古車行掩護,嫌犯偷車後偽造車籍資料,再以低價賣出,冠佑這台BMW740轎車,是2007年出廠的,全新的要四百萬元,冠佑2008年買竟然只花了一百一十八萬。和一年的中古車行情差了將近一百萬。

  警方約談他,懷疑他和贓車集團有關,不過他也發出聲明稿,強調是一年多前朋友欠債,以一輛二手車抵債,無辜被牽扯入一起疑似贓車案件,以證人身分配合調查,深感無奈,對車子來源毫無所悉,如果只買到一部贓車或許還可以說是巧合,但連續兩部買到兩部贓車,真的會讓人有懷疑的空間。(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